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组织部召开“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2021-05-07 11:28: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寿宁县委组织部结合4月份读书月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会上党员代表们推荐并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从苦难到辉煌》等红色书籍,通过重温重要阶段的党史故事,畅谈所学所感所悟,进一步激励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养成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将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学促改、以学促进,展现组工干部的新面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