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南阳: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
2021-04-06 10:48:15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寿宁县南阳镇政府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含溪村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默哀三分钟。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后,党员干部们还开展了文明祭扫。

当日,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联系自身实际工作,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秉承负责任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龚燕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