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启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5 16:14: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3月5日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福安市举办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福安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福安市委、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组织来自全市60多家单位和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为市民开展政策咨询、法规宣传、急救培训、义务诊疗、心理咨询、电器维修、理发、修脚、眉形设计、美甲等便民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布我市2021年十大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表扬全国志愿服务银奖项目、省五星级志愿者;市检察院现场展示“‘临界预防’——福安‘临界少年’帮扶计划”项目。市领导吕增华、林铃顺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全市志愿服务队伍1956支,总注册志愿者超过9万人,志愿服务成为城市的文明新风尚。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拉开了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序幕,将引导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弘扬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共建美好家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