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赛岐:公益早教进社区 关爱亲子共成长
2020-11-17 10:37: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小拉车、企鹅走路、砖块过河……11月11日,福安赛岐中心幼儿园在赛岐虹桥社区组织“0-3岁亲子早教进社区”公益活动,通过开展亲子游戏、早教咨询、育儿知识科普、问卷调查等内容的科学育儿公益课程,帮助社区内0-3岁婴幼儿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

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参与了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的特色亲子游戏。该园教师还为家长们分发了《0-3岁亲子早教咨询手册》,普及0-3岁幼儿早期发展理论知识,并对家长在教育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今天的亲子游戏让我和孩子间有了更多的交流,老师科普的育儿知识也让我们家长明白了一定要重视早期教育,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赛岐虹桥社区居民缪玉眉感慨道。

赛岐中心幼儿园园长薛文平表示,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发挥赛岐中心幼儿园“宁德市示范园”示范辐射作用,搭建幼儿园、家庭、社区育儿学习平台,帮助家长塑造科学的养育理念,促进社区幼儿健康发展,让孩子们在家也能接受优质的教育。(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