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社局开展“尊老敬老、感恩知恩”重阳节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2020-10-21 19:42: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蔡晨晨摄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10月21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德市人社局以“尊老敬老、感恩知恩”为主题开展重阳节移风易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介绍了重阳节由来及传统习俗,向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摒弃薄养厚葬、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倡导“厚养薄葬尽孝道,移风易俗树新风”的文明新风尚。听完倡议号召,局系统青年干部加深了对重阳节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做移风易俗的领头人,对老人生前多一些关爱和温暖,让老人安享晚年。

近年来,宁德市人社局致力于开展移风易俗活动,通过在传统节假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感染局系统干部职工树立文明新风,并辐射周围人,让移风易俗理念蔚然成风。(宁德市人社局 蔡晨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