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福鼎太姥山:爱在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
2020-10-21 19:35:24 李珊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夹珠子

枫叶正红时,重阳佳节至。10月18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太姥山镇金麟社区联合太姥山镇卫计办、福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在重阳节、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敬老活动,与20余名60岁以上老人欢庆节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为老人献花

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社区根据老年人的身体情况,设置适宜老年人娱乐的夹珠子、数字比划、趣味传乒乓球等活动,同时,为表达对老年人的尊敬和节日的问候,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献上康乃馨和生活小礼品,整场活动有趣而欢乐,气氛融洽而热烈,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喝彩声。

这次重阳节敬老活动,充分展现出太姥山镇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让老年朋友们真正意义上感受“夕阳红”的美。(太姥山镇 李珊珊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