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组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学习强国”挑战赛
2020-09-29 23:38:0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29日,为庆祝“国庆节”喜迎传统节日“中秋节”,宁德水文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浓浓爱国情 深深水文意”主题“学习强国”挑战赛。

竞赛以党小组为单位,利用“学习强国”新上线的“答题争上游”栏目开展挑战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每个党小组分别派出3名代表参与两轮“答题争上游”竞赛,答题胜利者得3分,失败者得1分。经过2轮角逐,外加2轮复赛,最终宁德水文分中心第四党小组获得了胜利。

活动以竞赛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向上、向善,取得了良好成效。(刘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