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4-09 15:21:43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机关党员通过手机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黄莹 摄

“你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了吗?”,清明节期间,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或通过手机、或通过电脑参与宁德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学习英烈事迹,向英烈鞠躬、献花,书写感言寄语,以此来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感恩和敬仰之情。同时,机关党员还以讨论、询问、转发朋友圈等方式提高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统计,市纪委监委机关103位党员干部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强化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保障。(宁德市纪委监委 张永明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