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暖春运
2020-01-20 10:52: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为弘扬“进步、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重要作用,1月19日,霞浦县委组织部、共青团霞浦县县委联合开展2020年“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及团员青年志愿者共计60人参加在此次服务活动。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候车室、进出站口、自助售票厅等岗位为旅客做好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多种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协助旅客们进出站,为行李多的旅客们分轻负担,帮助一些年老旅客购票等,做到贴心服务。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过往的旅客们送去了对联,发放了年画等,同时开展了零钞兑换、便携充电、失物招领、紧急药箱等服务,想旅客之所需,真正做到了情暖人心,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来自霞浦的温暖。

近年来,霞浦团县委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大节庆、重大活动保障中,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内容,扩大志愿服务范围。此次春运服务活动,党员及团员青年扎根在服务旅客的第一线,展示着党员及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真诚奉献的青春正能量,为提升新时代文明霞浦形象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