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凤埔乡开展“生态环保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0 21:24: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020年1月1日,凤埔乡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乡志愿者前往白岩洞景区,开展“生态环保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们捡拾景区垃圾、集中清理景区垃圾堆放点、向游客宣传旅游知识和环保知识等方式展开。志愿者们在景区主干道、停车场、登山步行道等,全方位进行卫生打扫、杂草清除等,并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发放乡村文明旅游倡议书,向游客宣传旅游知识和环境保护知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认真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景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引导、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来,为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