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康复医院党员志愿者与社区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2019-10-10 11:26: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爱国爱家的情怀,市康复医院与共建社区----灵秀社区共同举办以“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敬老文艺汇演,医院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老人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度佳节。

二胡演奏、闽剧演唱、诗朗诵等一个个老人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展现了老人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老人们倾情的演出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医院选派的文艺小分队,也为老人们送上女声独唱《国家》及表演唱《让世界充满爱》,动听的歌声、温情的演绎,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活动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珊还为活动现场的老人们送上长寿面及美好的祝福。

文艺汇演结束后,医院党员代表参观了灵秀社区科普活动室,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活动室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医院与灵秀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听取了对方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对党建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