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康复医院举办 “不忘初心,廉洁行医”道德讲堂
2019-07-25 08:17: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7月25日讯 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务人员职业素养、服务水平,强化廉政意识、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文化环境,7月19日下午,一场以“不忘初心,廉洁行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康复医院五楼会议室顺利举办。院领导、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明确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深入领会《准则》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场医务人员一起诵读“希波克拉底誓言”,重温从医初心和使命,激励自己肩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崇高责任,恪守医德,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为减轻患者病痛而不懈努力;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制作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通过案例警示,提醒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干部职工又一次受到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遵纪守法,清白做事,干净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