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诚信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9-07-24 18:31: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79a431b6dcafa99e50988748d086587

会议现场

7月24日上午,宁德市创城办组织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专题座谈会,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市发改委、人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市公安局、市法院、市税务局等27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创城办有关领导就诚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围绕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集中治理、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等工作情况作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诚信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现阶段我市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通过信用联合奖惩联动机制,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信用宁德”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决补齐工作短板,着力解决诚信法治化进程滞后、工作亮点不突出等问题。要认真对照《宁德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实施方案》《2019年宁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按照职责分工抓好任务落实。要在全面建立和归集各领域信用记录的基础上,建立覆盖全市的信用信息共享网络,健全信用信息公示机制,建立健全信用标准评价体系,全面实施奖惩联动机制,真正发挥信用体系应有的作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