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曦:将忠诚镌刻 让青春无悔
2019-01-18 13:51:06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廖诗朝  

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去年除夕,屏南县马头新村的自来水管道出现故障,自来水供应被中断,全村300多名村民的生产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了解情况后,贺曦带领官兵驾驶消防水罐车为村民送水近10吨。看着空空的桶里、盆里盛了满满的水,村民们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紧握住贺曦的手,高兴地说:“小伙子,感谢你们了,你们就是我们的贴心人啊……”

自2008年至今,贺曦与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积极向上的学生结成互帮互助对子,鼓励其坚定学习的信心和战胜苦难的勇气,并每月拿钱资助贫困学生15人,其中有6名贫困学生考上省外重点大学,9名学生考上省内学校。

自新《消防法》正式实施以来,为了普及宣传新《消防法》,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贺曦主动将大队宣传工作与“六熟悉”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官兵深入到全县11个乡镇、150余个行政村普及消防知识。

贺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视群众为亲人,有求必应,有难必帮,彰显了新时期消防官兵的风格。(发于2013年闽东日报 记者 徐磊)

1  2  3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