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热血传递!蕉城爱心献血活动圆满举办
2024-03-24 10:50:00 黄子煖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子煖)3月23日,“弘扬雷锋精神 热血济世人”爱心献血活动暨蕉城区新联会“小桔灯”社会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在宁德市中心血站举办。

6734b4315c945321e0c1302a9fc14878.jp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现场,由蕉城新联会代表宣读《小桔灯爱心倡议书》,并举办了“小桔灯”标志揭牌仪式。近年来,宁德市的临床用血量大幅攀升,不时面临血液偏型、紧缺的局面,蕉城新联会大力倡议并宣传献血活动,成立“小桔灯”社会服务品牌,为宁德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新阶力量”。

“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奉献社会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的爱心点亮 ‘小桔灯’,温暖自己、照亮他人,为加快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蕉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fe12fea501bf2e502f99b18be20f5d58.jpg

活动现场。黄子煖 摄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志愿者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此次活动由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统战部指导,宁德市中心血站、宁德市蕉城区卫生健康局、宁德市蕉城区红十字会、宁德市蕉城区新联会主办,宁德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服务队、蕉城区新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承办。(大梦蕉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