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2024-03-23 15:10:00 雷巧月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雷巧月)为了大力倡导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宁德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干部职工前往蕉城区蕉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雷巧月 摄

市质检所所长王兴进开展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的讲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表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贵在知行合一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通过将理论宣讲和典型事例相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教育,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激发了大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动力,大家表示,会在知行合一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它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宁德市产品质量检验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