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4-03-20 14:10:00 李美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美香)3月19日,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市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天山社区在东晟泰和园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李美香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戴垃圾分类宣传道具服装,社区群众手持垃圾分类卡片,将卡片中的物品投放入对应的垃圾分类道具服装,通过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加深社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时,志愿者耐心细致为过往的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结束后,社区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分类的方法,也明白了环境保护与资源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并表示今后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