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开展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活动
2024-03-13 15:54:21 郑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郑莹)为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道德模范的榜样带动作用,3月12日,蕉城区财政局与碧山社区联合开展蕉城区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活动。

e065e368d1dd89386e0c71eeb52bac0.jpg

活动现场。蕉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在碧山社区街心公园,蕉城区财政局的志愿者们设置了宁德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在场群众宣讲了宁德道德模范陆韦、袁润熙、陈月华等人的优秀事迹,这些道德模范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是浓墨重彩的模范榜样篇章,演绎出感人至深的好人之歌,生动诠释了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动人魅力。在场群众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的模范事迹、一个个动人的好人故事,让他们深受感动。

997cc3d0bf33da82d16941f05bb40a2.jpg

活动现场。蕉城区委宣传部 供图

道德阳光温暖人间,文明雨露滋润社会。这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以身边典型来教育和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增强群众道德建设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让“传承道德,传递文明”的理念更深层次地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争做新时代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蕉城区委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