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市图书馆联合举办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2024-03-11 11:32:49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9日,市妇联、市图书馆联合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共有20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宁德市机关幼儿园教师叶丹萍授课,叶丹萍图文并茂地导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通过问答互动与讲故事的方式,引导学生熟读、理解并记住“24字”,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随后,老师还带领学生和家长共同阅读绘本《我们在一起》,通过小乌龟扎克的故事,让学生理解友谊和平等,引导学生感受友谊的美好,认识平等的可贵。(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