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诚”就美好未来
2024-03-09 15:05:00 褚子强 黄蕊云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9日讯(通讯员 褚子强 黄蕊云)为提升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筑牢广大消费者诚信理念,近日,蕉城区举办2024年“弘扬诚信文化 争做诚信市民”主题宣传活动。

caba6acb47ea4a16d32242a97996e444.jpg

活动现场。大梦蕉城 供图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并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征信修复不可信 信用维护靠自己》《诚信倡议书》等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品,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市民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市民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同时,现场还开设了义诊摊位,免费为群众测血压、量血糖,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习惯。

f123bf6aecf401a9d7d66d01a4f2811f.jpg

活动现场。大梦蕉城 供图

“诚实守信是建立人与人之间良好关系的最好方法,也是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市民、商户与执法部门共同营造一个诚实守信,和谐稳定的环境。”现场负责人称。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委办公室、宁德市检察院、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宁德市档案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主办;蕉城区蕉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蕉南街道郦景社区承办;宁德市公安局蕉南派出所、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大梦蕉城褚子强 黄蕊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