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2024-03-08 15:15:00 刘贻玮 林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刘贻玮 林瑶)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素质,3月7日,福建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在宁德市青少年宫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同时列举生活中生动形象的例子来宣传阐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引导大家不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谦虚谨慎,努力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下一步,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将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德分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