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妇幼保健院:学习雷锋好榜样 爱心献血我先行
2024-03-08 14:50:00 刘晓菁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刘晓菁)为缓解全市用血压力,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宁德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爱心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宁德市妇幼保健院的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得知有献血活动,大家都主动积极报名。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率先垂范的医院领导,也有普通的医生护士,有初次献血者,也不乏献血达人,她们是利用工作间隙匆匆赶来的,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登记表、体检、化验,捐献血液。一股股带着体温的鲜红血液缓缓地流进采血袋,一袋袋热血汇聚成一股股温暖的力量,是全体妇幼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表达,是全体妇幼人以热血传递爱心。

参与献血人员说道:“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能够更加清晰地感受到病人和家属等待血液时焦急的心情。希望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保证我市临床用血的正常供应。”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3400ml。

近年来,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她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热血挽救生命,为社会传递了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正能量,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贡献了妇幼力量。(宁德市妇幼保健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