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参加全市女职工排舞展演赛
2024-03-08 15:55:00 林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林萍)3月7日,由宁德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宁德”2024年宁德市女职工排舞展演赛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工会组织“市政府办逐梦时代队”参赛,在全市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市直组冠军。


市政府办逐梦时代队在赛场上精彩表演。王翠翠 摄

市政府办、市机关幼儿园精心挑选派出22名队员参赛。赛前,队员们克服了工作、生活、身体方面的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刻苦练习,精益求精,力求在比赛中呈现最好的一面。比赛中,队员们以整齐的舞步,昂扬饱满的激情、创新的编排、动感优美的舞姿,彰显了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作风,发扬了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市政府办干部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全场观众的充分肯定和阵阵掌声,并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展演。

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排舞展演赛,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中,争做岗位建功的奋斗者,努力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宁德市政府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