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
2024-03-08 11:07:55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连日来,蕉城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学生学习雷锋事迹,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蕉城区实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自发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开展形式多样“孝老爱亲”“清洁家园”“关爱孤儿”“文明交通”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掀起学雷锋、做志愿、倡文明的热潮。

蕉城区第五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走上街道、走进社区,主动捡拾垃圾,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构建更文明、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蕉城区城南中心小学的合唱团,参加了市委文明办主办的“学雷锋”活动,以动听的歌声奏响成长旋律,引导大家积极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为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进行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学雷锋”手抄报创意比赛,少先队员们用最诚挚的感情、最崇敬的笔墨描绘出雷锋同志的一生,并号召全体学生行动起来,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活雷锋”。(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