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2024年“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2024-03-06 13:30:00 池洁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池洁莹)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3月5日,福鼎市流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福鼎市人民检察院、福鼎市人社局、福鼎市医保局、福鼎市邮储银行、福鼎市工商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2024年“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传播无私奉献、我为人人的社会正能量。

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内,一抹抹亮丽的志愿红,汇聚成了“学习雷锋 争做榜样”的美丽风景。志愿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手持工具,不放过任何一片纸屑、一个烟头,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同时,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创城、反诈等相关知识,宣传“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重要性,号召社区广大群众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加入到共建美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中。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