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党校赴亿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4:30:00 杜金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杜金文)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宁德市委党校与东侨亿利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东侨——2024年亿利社区“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志愿者在社区周边清理垃圾,将拾捡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做好分类,合理处置;有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反诈宣传资料,介绍典型案例,列举电信诈骗的种类及惯用手段,并提醒大家如何识别诈骗行为,减少财产损失。

宁德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提高居民群众反诈意识,营造和谐社会氛围,为基层治理贡献了党校力量。(宁德市委党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