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2024-03-06 13:05:00 李丹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丹婷)3月5日,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宁德市博物馆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市博物馆展品丰富。从旧石器时代的黄瓜山先民,到唐明清时期的闽东人杰,再到现代社会的畲汉相融,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宁德的悠久历史和多彩文明。在廊桥架构、福船制造和红茶制作等经济成果的展陈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勤劳智慧、奋进廉明的闽东人民而感佩。还有契合甲辰龙年的闽东龙文化展,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市博物馆,大家纷纷表示仿佛接受了一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感到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坚定了传承优秀中华文明和弘扬伟大时代精神的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共圆美好梦想、脚踏实地践行雷锋精神的内在动力。

宁德市局机关党建科党支部、监察科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以及蕉城区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宁德市烟草专卖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