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组织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宣讲活动
2024-03-06 14:30:00 王雨琴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王雨琴)3月5日下午,宁德开放大学组织志愿者在下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宣讲活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聆听了宣讲。

此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为主题,宣讲员以讲故事的形式,带领现场每一个人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他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宣讲员用雷锋的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名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不断鼓舞着、激励着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

听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强化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宁德开放大学将以“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创建文明宁德贡献力量。(宁德开放大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