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4-03-06 16:00:00 肖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肖德)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3月5日,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宁德”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纷纷报名,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大家耐心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初筛检验、采集血样,经检测后,合格者依次进行献血。

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用爱心、用献血行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