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中心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2:40:00 刘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刘敏)3月5日,宁德水文分中心前往蕉城区九都镇爱加倍养老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敬老爱老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分中心机关、洋中坂水文站学雷锋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养老院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帮助养老院整理、打扫食堂和活动室卫生。在陪老人们聊天谈心完后,志愿者组织老人们开展了套圈游戏,并为养老院所有老人送上牛奶以及个人洗漱用品作为游戏奖品。最后,志愿者还带着身体康健的老人做了一组健身操,现场一片欢乐融融,老人们的脸上绽放着爽朗的笑容。

“我们养老院目前规模比较小,还是第一次有人来慰问,我们很感激,老人们今天也很开心,真是谢谢你们了。”爱加倍养老院院长激动地说道。一份简单心意,一次志愿服务,既传递了志愿者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也增强了水文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宁德水文分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