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宣传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6:25:00 杨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杨锋)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普及健康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3月5日,宁德市委宣传部联合金涵卫生院、金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蕉城区残疾人社区康复中心共同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耐心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常见基础疾病筛查、治疗等服务,对于群众普遍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各种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志愿者手把手指导小区居民安装“全民消防”微信小程序,将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给更广大人民群众。现场气氛浓烈欢快,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活动咨询服务人数达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精湛的医疗技术,让广大社区居民享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切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