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0:10:00 陈美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陈美娇)为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宁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前往三元社区开展2024年“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陈美娇 摄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纷纷拿起扫把、畚斗等清扫工具,以三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起点对周边街道及社区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捡烟头、扫落叶、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洁家园”为主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引领学雷锋、树新风的文明风尚。(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