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参与东侨开发区“3·5”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03-05 11:35:00 李美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李美香)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浓厚志愿服务氛围,3月4日,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参与“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东侨”——2024年东侨开发区“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李美香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观看“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片《平凡的一天》”“学习雷锋听我说”与公益宣传短视频《无私奉献·传递爱心》。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服务项目,向市民朋友们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增进他们对少数民族文化的了解,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当天,志愿者服务分队还前往芦坪广场参与宁德市“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反响热烈,人人奋勇争先,真正让文明实践热在基层。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继续挖掘雷锋精神中蕴含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动力,充分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心手相牵、同心同行,用点滴行动汇聚大爱。 (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