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参加“3·5”学雷锋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5 10:10:00 刘贻玮 林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刘贻玮 林瑶)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的活动中,3月4日,省特检院宁德分院进芦坪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宁德市“3·5”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林瑶 摄

上午9点,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志愿服务队统一穿着志愿服来到活动地点。活动开始,志愿者通过倡议书与发放宣传册的方式,以学雷锋、送温暖为核心,以普及燃气知识、燃气法规、用气安全、特种设备知识为宗旨进行宣传推广。同时,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小小安带你看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知识手册,在场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就正确乘梯、安全乘梯、大型游乐设施、燃气气瓶的安全性以及燃气事故应急处置等进行详细的讲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漫画读本350余册,安全知识宣传折页纸300余份,倡议书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10余人次。

近年来,省特检院宁德分院不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每年的“3·5”雷锋日都组织分院志愿者参与志愿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形成了“雷锋精神永远不过时”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努力成为雷锋精神和民族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德分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