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3 11:30:00 王长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3日讯(通讯员 王长锦)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白云山中心所组织“金凤凰”女工志愿服务队到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福安市溪潭镇爱故乡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宁德”暨“安全文化进乡村”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王长锦 摄

活动伊始,书院的老师为志愿者介绍了书院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大家聆听资深志愿者扎根乡村开展志愿服务的故事。活动中,志愿者擦桌扫地,给绿植浇水,清理书柜表面灰尘,并按照书籍类型进行归类整理。在大家共同努力,书院卫生环境更加整洁,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便捷的阅读环境。  

活动现场。王长锦 摄

此次活动还结合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由高速公路白云山安全主题生态园的讲解员为社区居民和前来参观学习的学校师生讲解高速公路乘车安全基本知识,并向大家科普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式,将安全宣传工作延伸到群众身边,充分调动社会大众积极性,共建安全、畅通的高速通行环境。(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白云山中心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