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台港澳办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活动
2024-03-02 11:05:00 黄美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黄美晶)3月1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宁德市委台港澳办联合厦门银行宁德分行、宁德市台协会赴蕉城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宁德”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活动,看望慰问在院孩童。

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亲切交谈互动,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向“爱心之家”捐赠大米、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表达对义工为孩子们辛勤付出的敬意。

据了解,该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生命无价、仁慈唯美、大爱至诚、善德至尊”信念,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宗旨,长期致力于资助扶老、救孤、公益教育、公益人才培养等项目,以熹微灯火照亮生命,托起希望。(宁德市委台港澳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