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一碗汤圆 情暖征途
2024-02-29 10:47:57 李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2月24日恰逢元宵佳节,宁德高速执法支队在林厝服务区开展“情暖征途”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货车司机。

“师傅,正月十五之前都是年。我舀碗汤圆您尝尝,祝您元宵节快乐,一路平安顺风!”志愿者为停留在服务区的司乘人员和群众递上刚装好的汤圆。“不够吃可以续,管够!”志愿者笑眯眯地说,每颗汤圆都饱含他们对广大司乘的关心与祝福,将热闹喜庆的迎元宵氛围推向高潮。

元宵期间,返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多“流”叠加,正是春运车流的高峰时段,宁德高速执法支队紧扣“五福春运福暖八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发起延伸志愿服务活动。宁德高速执法支队不仅加大了24小时保通保畅力度,还不忘送上便民礼包、政策解读、春运最优出行路线规划等服务,让传统佳节温馨常在,年味仍浓。 

一碗碗汤圆,一声声祝福,绘就新春“别样年画”。宁德高速执法支队化匆匆归程为温情旅途,让龙年春运更有味、更走心、更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