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硖门畲族乡:“河”你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
2024-02-28 10:55:00 黄淑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淑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7日,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河长办、爱卫办、金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卫计办、团委、妇联等部门,以改善畲乡人居环境、强化臭虫等病媒生物防制、提升群众呼吸系统疾病防治能力等为重点,开展“河”你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有序开展河滩垃圾清理工作,将河岸两侧的塑料瓶、纸巾、烟头等垃圾进行分类收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自己的行为去宣传和带动沿河群众保护硖门母亲河,做一名环境保护的志愿者。

硖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有效的清除了河道两侧垃圾,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阶段,硖门畲族乡将持续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河小青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多种活动形式和载体,用志愿行动去感召更多的群众主动加入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引导广大群众争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积极参与净滩志愿服务行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