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民族宗教局等单位开展医疗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4-02-28 22:35:20 陈静怡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静怡)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度,2月27日上午,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联合宁德市东侨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等单位在天行泱著小区国学楼,开展我2024年“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陈静怡 摄

本次活动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拔罐、免费问诊等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义诊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询问他们的日常饮食及身体状况,耐心回答居民所提出的问题,并主动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市民族宗教局将继续加强与共建社区的密切联系和深入合作,充分挖掘共建资源,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足感和获得感。(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