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2024-02-28 17:38:42 苏中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苏中颖)岁寒情谊暖,关怀沁人心。2024年春节期间,为了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传递温暖祝福。

新春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晖携分行工会代表前往困难员工家中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慰问期间,张晖详细询问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在春节期间,宁德兴业人将爱的力量向社会延伸,链接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无论是社区还是乡村,不难看到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身影。他们向困难群众、党员送上大米、牛奶、油和春联等慰问物资;关心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及日常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天冷记得添衣保暖;对孤寡老人家里的水电、燃气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家中米面还充足吗?”兴业银行志愿者在走访过程中,除了向贫困户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兴业银行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受访困难群众们表示,感谢兴业银行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相信以后一定能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让生活越变越好。

2024年春节期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共开展文明实践活动25次,参与志愿者人数122人次、参与群众3000余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文明实践活动,结对城乡群众,主动传递着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未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坚持秉承“一点一滴,一兴一益”的兴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群众,助力建设新时代和谐社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