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腾福跃闹元宵 欢天喜地齐创城
2024-02-26 14:30:00 江珊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6日讯 (通讯员 江珊珊)为展现生活美好,丰富群众节日生活,共同营造欢乐元宵氛围,2月21日下午,福鼎市文明办联合福鼎市公安局等单位在福鼎市鼎文化公园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龙腾福跃闹元宵 欢天喜地齐创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03611f1c69939cf3d226b56008ac8662.jpg

活动现场。江珊珊 供图

此次活动设有文艺汇演区、娱乐闯关区、灯谜猜猜乐、美食尝尝鲜、创城处处宣。活动现场,龙年财神人偶巡游送福礼,热闹非凡,文艺汇演区歌舞表演拉开活动序幕,一首极具福鼎茶文化特色的《白毫银针》大合唱,一场地方特色的闽乐舞蹈和非遗文化嘭嘭鼓表演,融入地方特色,推动节日文化开展,让大家耳目一新。

文艺表演结束后进行颁授仪式,对文明诚信星级商户、最美楼栋长、文明小龙人进行颁奖,共同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和谐的社会好风气。

8066e23764afab57b1b092c85e651aaf.png

活动现场。江珊珊 供图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场的市民前往自己喜欢的区域参与活动,享受其中。

为推进福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营造了浓重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融合贯穿在文艺节目中,创新游园会玩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节目、送知识、送祝福,既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姓的距离。(中共福鼎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