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高速执法支队:元宵送温暖 情暖赶路人
2024-02-26 14:50:00 李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2月22日下午,宁德高速执法支队联合宁德高速交警、林厝服务区志愿者在林厝服务区开展“情暖旅途”活动,让司乘人员感受元宵节日的温馨。

宁德高速志愿者在林厝服务区煮汤圆,为来往司乘人员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也送出一份份温暖和关怀。在送出甜蜜汤圆之时,志愿者还送上新春礼包及交通安全提醒。

今年元宵节和春运后期返程交汇,将迎来一波出行小高峰。对此,宁德高速执法支队一大队宁德西中队负责人黄维锋说:“春运期间,我们支队加大执法力量投入,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今天我们在服务区开展这个活动,通过一碗碗汤圆、一份份祝福,让每一位群众在出行中感受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队伍的暖心活动,行在路上、甜在心上。”

近期,雨雾天气给道路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宁德高速执法支队提醒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外出应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避开山区、高海拔等易受恶劣天气影响的路段。雨雾天气司机视线较差,开车时应打开近光灯、示廓灯和前雾灯。如果雨势较大,可以开启后雾灯,让后车更容易发现自己的位置。驾驶人应尽量避开清晨和夜间两个时段在危险路段行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