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文明餐桌节约粮食
2024-02-24 11:15:00 黄堃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堃堃)为大力弘扬讲文明、树新风,养成文明卫生用餐好习惯,防止病毒在餐桌上传播,节约粮食自觉践行社会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2月23日上午,蕉城区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禁毒志愿服务队、河长办、关工委、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文明餐桌节约粮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树立文明卫生用餐、节约粮食的意识,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志愿者们为群众介绍使用公勺公筷的好处、不使用公勺公筷可能造成的后果、如何正确使用公勺公筷知识,同时与学生们互动,解答群众的问题。

活动中,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公勺公筷意识,养成使用公勺公筷好习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