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喜迎新春,欢度元宵”文体晚会盛大举行
2024-02-23 11:35:00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2月22日,“喜迎新春,欢度元宵”文体晚会在印石公园举行。晚会汇聚众多才艺出众的文艺工作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晚会以欢快的舞蹈《中华全家福》开场,舞者们身着喜庆的服装,手拿福字,随着激昂的音乐翩翩起舞。随后,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闽剧《状元游街》、黄梅戏《天女散花》、红歌联唱《翻身农奴把歌唱》、戏曲舞蹈《俏影伶蝶》 、手拍鼓《欢乐中国年》、情景剧《常回家看看》 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喜迎新春,欢度元宵”文体晚会既有传统经典节目,也有充满现代感的创意表演,不仅丰富了市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时代魅力。晚会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元宵晚会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古田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