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集中活动日文明实践活动
2024-02-21 12:20:00 蔡丹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蔡丹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辖区环境,提高群众的居住体验,增强环保意识和环境保护责任感,培养辖区群众和学生关注环境问题,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的品质,2月20日下午,福鼎市水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鼎市政协办、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福鼎办事处、宁德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福鼎分公司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集中活动日文明实践活动。

e8973e66464eb5734c26d6706aad5d35.jpg

活动现场。蔡丹丹 摄

集中宣传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捡拾器、垃圾袋等清扫工具,重点对辖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小广告张贴及卫生死角以及水北溪沿岸进行集中环境综合整治,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改善环境卫生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城乡环境变得整洁,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活动,积极引导辖区群众认识辖区环境现状,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活动收到较好宣传效果。

下一步,水北村将持续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