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宁德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新春系列慰问走访活动
2024-02-18 09:30:00 李亿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亿)龙年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福建省宁德环境监测中心站服务群众和人文关怀精神,该站深入基层,组织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系列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特别的爱送给为环保事业贡献心血的退休干部

该站向来重视对退休干部的退休生活,环境监测事业发展包含着老干部的经验和智慧,离不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走访中,郭剑峰站长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介绍站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虚心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曾经为监测事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感受现在宁德站的新发展新气象。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为退休老干部提供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进一步加深了该站与退休干部的感情交流。

特别的爱送给需要社会关注的特殊儿童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寒冬的冰雪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福建省宁德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员志愿者前往“塔山爱心之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与特殊儿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学习、生活及精神心理状况,鼓励引导孩子们树立自信、乐观、自强的生活态度,健康快乐成长,做生活的强者。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温暖了儿童及家庭的心,也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也愿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更多人的关爱和帮助下平安、快乐成长。

特别的爱送给共建社区困难党员

为了让共建社区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该站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共建社区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本次慰问,体现宁德站始终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以结对共建促发展、固本强基创和谐为目的,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党员进社区等方式加强与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融合度,构建区域共建体系,切实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福建省宁德环境监测中心站)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