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黄田镇举办2024年迎新文艺晚会
2024-02-07 13:10:00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玉兔回眸辞旧岁,金龙腾飞迎新春。近日,由古田县黄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黄田社区党总支、江滨社区党总支、黄田商会承办的2024年黄田镇迎新文艺晚会在黄田社区热闹开场,为镇区群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0809592ef998873f54cc92038210e7d0.png

活动现场。黄田镇 供图

文艺晚会在战鼓表演《好运连连》中拉开序幕,舞蹈、古筝配乐诗朗诵、歌曲串烧、非洲鼓、快板等表演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台上台下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富而精美的奖品,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80a81d3d03817eedbc4f60992d2a7220.png

活动现场。黄田镇 供图

当天上午,主办方还开展了“笔墨迎新年 春联送祝福”活动,共赠送春联和“福”字100余幅,用行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身边,把为民办实事的优良传统送进群众心里。

此次活动是一道“家门口”的新春文化盛宴,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