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一年一乡镇“送温暖 献爱心”大型暖冬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2024-02-06 14:30:00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2月5日,由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古田县民政局指导,中共古田县杉洋镇委员会、古田县杉洋镇人民政府主办,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承办,古田县妇联、共青团古田县委、古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办的一年一乡镇“送温暖 献爱心”大型暖冬公益活动在杉洋镇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彭素清 供图

92名志愿者带着沉甸甸的慰问物资和烘烘暖意分赴杉洋镇22个行政村,为114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情和祝福。

1月13日至今,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召集志愿者200余人次走遍杉洋镇的街头巷尾,与镇、村干部一同走进一户户困难家庭,特别是五老、低保、特困及其他困难老人家庭,为今天的慰问做足前期调研。

本次活动筹集的慰问金,还有棉被、围巾、棉袜、热水袋、米、油等,以及爱心企业、工商户捐助的面、鸡蛋、茶叶、香皂、卷纸、春联等,全部由志愿者与镇、村干部一同分发到困难群众手中。(古田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