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2024-02-06 10:50:00 林锦 阮烨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6日讯(通讯员 林锦 阮烨)春节假期将至,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2月5日,宁德市文旅局在市图书馆口袋公园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2024年度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增强文明出游意识,提高公众的旅游素质,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现场宣讲解答等方式,开展文明旅游、禁毒教育、艾滋病防治、未成年人保护、防诈反诈、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系列宣传活动。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耐心向群众介绍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等常识,面对面向各类群众推荐旅游精品线路、出游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余册(份)、宣传小礼品50余件,有效地提高了文明旅游的宣传和引导力度,让“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的理念走进公园、贴近群众、走入千家万户。

据悉,今年市文旅局联动全市各县(市、区)、各大文旅企业、主要景区景点,启动“情满闽冬 福气暖暖”2024年龙年新春文旅季活动,1月3日至3月31日,全市推出240余场主题活动、40项优惠措施、百条旅游精品线路及百个微旅游目的地,为市民游客奉上丰富、多样、实惠的文旅大餐。市文旅局将持续推进“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不断创新文明旅游宣传形式,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展现宁德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旅游的优质形象。(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