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文河社区:迎新纳福,翰墨飘香
2024-02-06 14:40:00 彭素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彭素清)“福”字、春联,是笔尖上弥久留香的年味,是新春的红色记忆,2月5日,古田县城西街道文河社区联合县商务局、县贸促会、县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喜迎新春写对联,情暖社区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砚墨飘香,处处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氛围。志愿者们挥笔泼墨、起承转合,把年味融于笔尖之上,一副副‘福’字和春联流淌着对居民朋友浓烈的祝福。“这笔法劲道,春联还得是手写的才对味。”文河社区的张大爷拿着刚挑好的一副春联笑着说,“这活动办得不错,社区热热闹闹的有年味。”

“我们社区目前有近70余名党员志愿者,每个月都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黄水香说道,“我们后续会紧盯群众的需求,争做群众暖心又贴心的‘身边人’,让社区的邻里关系更加和谐,让居民朋友的幸福成色更足。”(古田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